“国培计划(2020)”—新疆校园长培训项目新疆师范大学培训班开班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5260

各位学员:

按照教育部办公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2020年“国培计划”“区培计划”—新疆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将“国培计划(2020)”—贫困地区新任小学校长任职培训贫困地区乡村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县市小学骨干校长提升研修项目开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国培计划(2020)”—贫困地区新任小学校长任职培训贫困地区乡村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采取“小班化同步在线100学时+异步在线30学时”方式进行其中小班化同步在线阶段培训培训时间1116-11201123-11271130-122录播课程回放时间为1116-1230日;工作坊研修时间为1116-1230

 “国培计划(2020)”—项目县市小学骨干校长提升研修项目采取”集中面授15+送培进校10”的方式进行。集中培训阶段时间20201116-11301116日报到),培训地点为新疆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送培进校阶段培训时间为20211-6

二、相关要求

   (一)“国培计划(2020)”—项目县市骨干校长提升研修项目

1.请参训教师按时报到因故推迟报到者,须向所在单位出具书面申请,由当地教育局审批后报备我单;无故逾期一天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注:按照自治区教育厅的规定,怀孕教师一律不得选派参加集中培训,否则将予以劝退)提前报到的学员请自行安排住宿报到当天晚到的学员请及时与班主任联系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喀什地区和克州的教师及14天内去过喀什地区和克州的教师在地通过直播平台参加在线培训。

2.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照《自治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线下培训活动期间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指南》要求,参训教师全程佩戴口罩。报到当天,进入学术交流中心时参训教师需出示身份证、行程卡、畅行码,经门口测温后进入交流中心。

3.本次培训由自治区财政提供专项经费,用于支付培训费、住宿费等。按照自治区教育厅相关要求,参训学员往返交通费由各单位按规定核销

4.请参训学员携带以下物品:身份证件、笔记本电脑、大容量U盘或移动硬盘、1寸照片一张、水杯、洗漱用品、衣物、常用药品等生活用品。

(二)“国培计划(2020)”—贫困地区新任小学校长任职培训、贫困地区乡村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1.请参训教师按时报到因故不能参训者需提前告知所在学校,并由学校所属地区教育主管部门上报审批后,及时进行人员替换;无故逾期一天不参加培训者,视为自动放弃。

2.过程管理。请参训教师按照培训要求,按时完成培训任务,各位学员学情统计情况将及时反馈所属地(州、市)教育局。

3.结业证书打印。请参训老师于202114-215日在学习平台打印结业证书,逾期不能打印。

4.培训平台操作流程。

1同步在线培训操作流程:

PC端登陆:参训学员使用谷歌浏览器,在新疆师范大学中小学教师远程培训网(https://xjnu.edueva.org/),点击“密码登录”,在跳出页面中输入身份证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6位)、验证码,点击登录。具体操作方式由班主任联系发放操作手册。

机端登录:打开微信扫描小程序二维码,输入账号(身份证号)、密码(身份证后6位)即可登录。第二次登录手机端,可通过微信首页下拉或“发现”里的“小程序”进入,无需再次扫码登录。


2)结业证书下载打印操作流程:

第一步:登录网站。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网址https://xjnu.edueva.org/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录],点击[培训记录],找到需要打印证书的项目,然后点击[去学习]

第二步:下载证书。点击“我的研修记录”,点击“下载结业证书”,点击下载。

温馨提示:建议您于1115日登陆学习平台进行测试,做好学习的技术准备;并请您在规定时间下载结业证书电子版妥善保管,逾期将不能打印。

各项目联系人:

贫困地区新任校长任职培训项目班主任:赵佳  15109918290

贫困地区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班主任马丽娜17609002862

      李发君18290805664

项目县市骨干校长提升研修项目班主任:阿丽耶18195900097

                              徐  伟15199065216


附件:报到地点乘车路线



新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1111



附件

新疆师范学术交流中心乘车路线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新医路127号)

1.乌鲁木齐站—新疆师范学术交流中心

步行240米,在“乌鲁木齐站北广场”站上车,乘坐BRT5号线在“军区总医院”站下车,步行39米,在“军区总院”站上车,乘坐921路在“新医路口”站

2.火车南站—新疆师范学术交流中心

乘坐BRT1号线在“八楼”站下车,不出站换乘BRT2在“新疆师范大学”站下车,过马路步行100米即到。

3.机场—新疆师范学术交流中心

在“国际机场”站上车,乘坐535路在“新疆师范大学”站下车,步行50米即到。

4.碾子沟客运站—新疆师范学术交流中心

步行430米,在“宝山饭店”站上车,乘坐906路在“师大附中”站下车,步行160米即到。

5.南郊客运站—新疆师范学术交流中心

步行490米,在“三屯碑”站上车,乘坐BRT3号线在“新疆师范大学”站下车,步行50米即到。

6.北郊客运站—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

乘坐921路在“新疆师范大学”站下车,步行16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