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楚县“沪喀两地手拉手 民族团结一家亲”中小学教师专业提升培训项目——“请进来”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678

11月10日上午,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训的巴楚县“沪喀两地手拉手 民族团结一家亲”中小学教师专业提升培训项目——“请进来”培训顺利启动。本次培训涉及学前教育、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初中语文、初中数学5个学科,共计625人,参训对象为巴楚县中小学幼儿园教研组长、备课组长

开班典礼上,成人(继续、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芸培训方案进行了解读,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整体设计和在线学习要求希望各位参训学员能够充分借助此次在线培训搭建的交流平台,积极与疆内外专家互动交流。随后,启元心理咨询中心的杨再雄老师以教师情绪与压力管理为主题为培训班授课。

据悉,本次巴楚县中小学教师专业提升培训为我校自主拓展项目,分为“请进来”培训和“走出去”培训两类培训旨在提升全县各级管理人员、教研人员、专任教师的管理能力、教学能力及教研能力,培养造就一批在巴楚县教育中发挥辐射引领作用的优秀教师,形成一支数量充足、梯次合理的教师队伍,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水平“走出去”培训项目将于11月底启动实施。

开班典礼现场


通识课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