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新疆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一批)部分岗位面试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3635

各位考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定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6号)、《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27号)文件精神,新疆师范大学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一批)部分岗位已完成笔试工作,现将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学报编辑部新媒体工作室工作人员(BZ02020)、《双语教育研究》编辑部专业编辑(BZ02021)、附属中学计算机实验教师(BZ02033)、附属中学财务人员(BZ02034BZ02035)、附属中学医务人员(BZ020376个岗位已完成笔试工作,现根据自治区公开招聘工作相关规定开展面试工作。

1.面试时间:202092010:00开始。

2.面试地点:新疆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新师大宾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新医路127号)。

3.领取面试准考证。请上述岗位进入面试人员携带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含有效的《二代临时身份证》)、一寸照片1张、网上报名时提交材料的纸质版及相关原件和证明材料,于202091910:00-13:30到新疆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进行资格复审,并领取面试准考证。资格复审不通过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当日未参加面试的,不再进行补试。

二、面试考核内容

一般采用自我介绍、答辩、综合技能测试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考核内容和时长由用人单位根据岗位考核需要确定,具体安排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三、面试合格线

面试考核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足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四、考生总成绩

考生总成绩=笔试×30%+面试×70%,笔试、面试总成绩相同者,如影响录用结果,采取加试的方式确定总成绩。

五、其他事项

(一)各岗位面试工作结束后,将在新疆师范大学校园网(www.xjnu.edu.cn)主页公布成绩。

(二)学校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

联系人:侯老师,0991-4112133

 

                       新疆师范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