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公告

新疆师范大学2020年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考核合格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4779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652)、《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6)、《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新人社发〔2013141)、《关于进一步完善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新人社发〔201710)精神和《新疆师范大学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团队)的公告》要求,经前期考核,现对努丽亚·卡迪尔等4名第二批考核合格人员到我校工作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092日—910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考核合格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来电等方式反映。对公示后无异议的人员,完成政审、体检、待遇认定等工作后,按照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监督电话:0991-41120374112133

 

附件:新疆师范大学2020年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考核合格人员名单

 

          新疆师范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092

附件: 新疆师范大学2020年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考核合格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