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公告

新疆师范大学关于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安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2浏览次数:5519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定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6号)、《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27号)文件精神和《新疆师范大学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职辅导员公告》要求,目前我校已完成笔试工作,现将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和公开招聘工作要求,采取网络视频远程面试的方式进行。

二、面试人员范围

《新疆师范大学关于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成绩的公告》中进入面试的人员。

三、面试时间安排

(一)模拟测试时间

2020826日—827

模拟测试当天,第三方考试机构将以短信或邮箱的方式将具体信息和相关细节告知考生。

(二)正式面试时间

202082910:3020:00(北京时间)

(三)考核内容

辅导员岗位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维能力、应变能力、交往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采用自我介绍、答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每位考生面试时间约8分钟(自我介绍不超过2分钟,回答问题不超过6分钟)。

(四)面试成绩

面试满分100分,在综合成绩中按70%折合计算;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下一个招聘环节。

(五)总成绩计算方法

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四、注意事项

请考生结合面试须知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做好面试准备工作。

五、其他事项

(一)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学校无法组织大规模线下现场面试,具体面试事宜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代理。

(二)各小组面试成绩现场公布。面试结束后,在新疆师范大学校园网(www.xjnu.edu.cn)主页公布成绩。

(三)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笔试、面试总成绩相同的,如影响录用,则采取加试方式确定总成绩最高者进入体检环节。

附件:面试须知及注意事项

新疆师范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0822

附件:面试须知及注意事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