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新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葛国到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9浏览次数:1244

8月3日6日,我校党委书记葛国先后到昆仑校区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教务处计财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3日下午,在听取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关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葛国指出,生命科学学院要从顶层设计、学科方向、专业设置、博士点申报、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入思考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在围绕博士点建设目标的基础上,突出重点学科发展,整合资源,优化结构,在抓好硬件设施建设和平台发展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寻找新的增长点和突破口,将学科发展与服务社会紧密结合,不断把生命科学学院办成特色更加鲜明的优势学院

在生命科学学院调研

在体育学院调研

6日下午,在听取了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庞辉关于学院疫情防控、专业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目前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发展思路汇报后,葛国指出,学院要将体育学博士点的成功申报与获批作为核心工作,逐步推进和加强国家级体育教育一流本科专业、实验室与体育场馆、大学生特色体育活动、高水平专业运动队、院系体制改革等方面的发展,注重修炼“内功”,不断凝炼学科特色,将体育人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发扬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力求办成疆内外更具影响力的专业体育院系。

信息、图片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体育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