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青年政治学院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857

 7月12日20点,青年政治学院在师大附中操场举行工会系列活动——师生情心连心,荧光夜跑学院3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操场上,微风伴着湿润的空气,欢声与笑语在这里回荡,123木头人、绕口令等游戏不仅是欢乐时光里不可磨灭的记忆,还是操场上紧紧牵连起师生的“情谊桥梁”。

新入职的教师阿迪拉·阿力甫激动地表示:“活动不仅丰富了自己的住校生活,加深了和同学们之间的联系,还在做游戏的过程中锻炼了身体。虽然细雨蒙蒙,但是我们依然用欢笑声点亮了天空,我觉得这次活动让我重新认识了青政的师生情。”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19-20班布音齐麦克同学开心地说:“很高兴作为结亲学生和老师共同参加活动,以前只了解到工作中老师们的严谨认真,在与老师组队玩游戏的过程中认识到老师们活泼可爱的一面,使我们的师生情更加紧密。”

信息、图片来源:青年政治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