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激扬青春 抗疫有我”民族团结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937

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大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锻炼身心体魄,7月1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体育场举办了“爱国卫家,奉献青春”主题教育“激扬青春 抗疫有我”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趣味运动会全体“三进两联一交友”老师以及学生们参加了活动


师生学习回信精神

师生同参与

运动会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谈爱民带领全体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勉励同学们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和志向,担起责任和使命,勤奋学习,努力拼搏,成人成才,练就一身建设祖国报效人民的本领,党总支副书记路俊哲做了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动员。

总书记的回信中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来自青海省的物理学18-3班张忠鑫同学说:“我将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今后扎根边疆,为新疆的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阿地力同学家乡在和田皮山县,他说自己亲眼看见家乡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着翻天覆地变化,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他说:“我心情澎湃,义无反顾地告诉了老师我要报名参军,希望能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进一步打磨自己,让青春绽放更加绚丽的光芒”。

猜拳游戏

定点投篮

比赛现场

颁奖环节

合影留念

运动会“趣味”融于团队活动中,以班级为团体开展竞技比赛,“30米插红旗”“携‘足’同行”“8字跳长绳”“完美弧线”、定点投篮、“‘精准打击’足球射门”“背对背拥抱”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呐喊声不断,充分体现班级团队合作精神集体荣誉感和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当下,老师对同学们关心关爱,精心组织各类活动,大家将会以充分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学习当中去。

    信息、图片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