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我校教师赵霞荣获自治区高校“清风满天山”讲故事电视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1046

7月10日,自治区高校“清风满天山”讲故事电视大赛在新疆艺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疆各高校的13名参赛选手为大家带来了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好家风好家训等优秀故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师赵霞凭借稳定发挥、良好表现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自治区高校“清风满天山”讲故事电视大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常态化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尚廉的浓厚氛围。 6月按照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党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统一部署,学校及时下发通知、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校“清风满天山”讲故事比赛活动。各二级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了参赛作品质量和水平。经遴选,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师赵霞的作品顺利进入决赛环节。

赵霞老师在比赛现场

赵霞通过《当往事重提成故事——在霍什拉甫的日子》,讲述了在扶贫攻坚中自己及所在工作队投身边远地区、克服重重困难,带领当地百姓脱贫攻坚的故事,真实地展现了师大人在脱贫攻坚中践行初心使命,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彰显了人民教师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

颁奖环节

           信息、图片来源:纪检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