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音乐学院开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次数:854

为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让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最佳的状态去迎接本学期期末考试,音乐学院于2020年6月24日在昆仑校区教学主楼音乐厅举行了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学院负责人,院办、学工办老师,辅导员,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因疫情原因按照学院防疫小组相关安排,此次大会将学院在校班级分成了两个场次,第一场由巴吐尔·巴拉提副院长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闫政远和杨志刚副院长分别关于考风考纪的问题及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话。第二场由杨志刚副院长主持,给同学们讲了考风考纪方面的问题。

音乐学院考风考纪动员会

学院领导向同学们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面对期末考试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要坚持诚信考试诚信为本,绝不能做违反考试纪律的事情。学院领导还讲了作弊的相关处分条例,并列举了相关事例,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严肃考场纪律,端正考风,用心去答好每一张试卷。

在此期间音乐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认真执勤做好会前会后消毒工作,积极维护会场纪律。安排同学们严格按照防疫要求隔位就坐,监督各班同学佩戴口罩入场。

音乐学院考风考纪动员会

通过这次考风考纪大会,引导同学们在思想上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树立起了正确的考试观,懂得诚信做人与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学们都表示要认真复习,考出自己的真实成绩,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

信息、图片来源:音乐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