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央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752

65日上午,2020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建设推进会在昆仑校区教学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管理处、计财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中央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建设推进会

会上,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我校中央财政专项资金获批情况及项目调整原则,并从拟采购设备服务教学的实用性、教学类项目建设要求及建设场地、招标采购注意事项、中央财政专项经费执行等方面对各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为各项目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进行答疑支招,力促2020年各项目能够保质保量地按期完成。各职能部门还重新梳理了中央财政专项从申报、建设到验收的各个管理流程和重要环节,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和业务办理的时间节点,确保中央财政专项项目建设衔接有序,合理规范。

推进会上,发展规划处还认真听取了各项目单位对中央财政专项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