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419

教育科学学院于5271530在昆仑讲堂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博士生导师、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

毕业典礼

学院2020年共有4名博士,63名硕士,219名学士毕业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向全体毕业生致辞,他向所有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提出要求,他期望毕业生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教师代表贾永萍老师在发言中充满对毕业生叮咛和嘱托;博士毕业生代表焦江丽、吴曦在毕业感言中表达了对求真学问的笃定、对导师和学校的谢意;硕士研究生代表张金鑫同学和本科毕业生代表则威迪古丽·黑力力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对求学之路的不舍、对今后人生道路的美好憧憬以及对同窗和学弟学妹的祝福。

在毕业典礼仪式上,班主任进行了“最后一次点名”,毕业生一声声坚定的答“到”和手中的鲜花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深深的谢意。最后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带领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导师们为博士和硕士毕业生代表以及全体本科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

拨穗正冠

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伴随着校歌《放飞天山》圆满落下帷幕。

毕业典礼

信息、图片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