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排部署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716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有关毕业生工作的部署和安排,58日学校召开全校政工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玲,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玲主持。

会上,帕尔哈提校长对毕业生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并代表学校与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及学院代表签订了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帕尔哈提校长指出,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突破870万,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形势更为严峻,各有关部门和学院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自治区有关工作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毕业生工作的部署上来。当前正处在毕业季,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围绕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毕业生离校做好教育和引导工作,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用心、用情、用力为毕业生服务,要千方百计、各尽所能的为毕业生实现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孙秀玲副校长在工作安排中指出,各有关部门和学院要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切实转变工作理念和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对毕业生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利用毕业季重要窗口期,围绕毕业生和母校情缘,扎实开展离校教育引导活动,教育和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做好就业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和帮扶工作,宣传和解读好就业政策,充分发挥线上云招聘功能,广泛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线上招聘活动,努力实现就业目标任务。会议还对近期毕业生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帕尔哈提校长与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签订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帕尔哈提校长与学院代表签订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1

  

帕尔哈提校长与学院代表签订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2

    

孙秀玲副校长安排部署近期毕业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