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我校党委书记葛国赴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3122

49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葛国来到昆仑校区,调研各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并与昆仑校区10个学院院长、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副书记19人座谈。学校纪委书记王志勇,党委办公室、信息管理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葛国书记一行先后来到音乐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认真察看了教室、实验室等教学场所,与学院教职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在线教学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尽快解决特殊专业在线教学存在的问题。

葛国书记调研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

座谈会上,昆仑校区学院党政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返校和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以及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葛国书记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学院领导交流互动。

葛国书记与学院党政负责人座谈交流

葛国书记指出,各学院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精准精细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坚决防止学校发生疫情、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着力做好学生关心关爱工作,班主任、辅导员工作要细之又细,把学校党委关于“点对点”联系每一位学生要求落实到位,精准掌握每一位返校学生的详细返程信息,用心用情用力为学生安全返校筑牢第一道防线,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葛国书记强调,各学院要“十个指头弹钢琴”,扎实做好返校对接、疫情防控、校园管理、教育教学等工作,同时思考谋划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长远规划,大家要凝心聚力,出谋划策,努力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纪委书记王志勇指出,各学院要按照葛国书记要求,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提高执行力,精准到人到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坚决防止校园疫情发生,确保师生身体安康。

7日上午,葛国书记一行在温泉校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与温泉校区10个学院党政负责人座谈。


图片来源:宣传部、化学化工学院    信息来源、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