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公告

关于推迟我校2020年部分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27浏览次数:4047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要求,我校原定在河北、山东、湖南、甘肃进行的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表演专业校考工作现推迟举行。具体推迟时间将依据疫情防控形势及相关要求,遵照教育部、相关省份考试院和学校整体安排及时公布。考生也可及时关注上述省份考试院的官方通知。

我校在新疆各考点的艺术类专业校考及其他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工作暂无变动。如须调整,将及时公告。

我校暂不提供现场咨询和电话咨询。考生如有疑问,可通过我校普通本专科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进行咨询,我办工作人员将及时回复。由此带来的不便,恳请各位考生理解支持。

请广大考生关注新疆师范大学普通本专科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

75d3ad64545d3f6ed2961041df032ee

微信号:xjnu_zsb

新疆师范大学普通本专科招生办公室

20201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