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我校举办第十八届实习支教国语授课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569

为了检验实习支教岗前培训效果,进一步提高师范生的国家通用语言授课能力,近日,新疆师范大学第十八届实习支教国语授课大赛在温泉校区和昆仑校区举行,经学院初赛,共有13个学院的25名选手参加比赛。

教务处处长唐文睿就举办国语授课技能大赛的目的、意义进行讲话,他希望选手们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定从教信念,不断提升教学技能,练好基本功,为下学期去基层中小学实习支教打下坚实基础。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参赛选手们在授课过程中,对知识点的讲解思路清晰,教案内容设计完整,课堂互动形式和信息化教学手段多样,展现了较为扎实的功底。现场专家评委从板书设计、课程导入、教学方法、语言表达等方面一一进行点评,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理科组合影

理科组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教育科学学院的麦和热巴·依沙克、 初等教育学院的彭卓然同学获得文科组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马超越、音乐学院李红月同学获得理科组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的张念琪等5位同学获得文科组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马钰洁等5位同学获得理科组二等奖;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的谢美媛等4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孙瑞瑞等5位同学获得理科三等奖。

信息、图片来源:教务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