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接七十年诵读新思想接力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836

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接七十年诵读新思想接力研学活动

团队负责人: 孙秀玲、张秀红、张丽娟、谭小攀

团队其他成员: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教研室、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研学设计: 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是新疆发展进步的根本基石,也是13亿多中国人民的共同意志。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教研室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迎接七十年,诵读新思想”接力研学活动。通过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提高师生对民族团结重要性的深刻认识,自觉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促进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进一步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