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307期)

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6238

1227日至2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在莎车看望我校“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实习支教师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峰,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驻村工作队总领队高靖,莎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邢宝新以及莎车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看望我校实习支教师生

在莎车县党委艾力西湖党校和城南教学园区,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我校实习支教师生汇报。他详细查看并询问了支教师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我校我校实习支教师生一学期来的工作汇报。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指出,教育扶贫作为我校扶贫工作的一大重点,要常抓不懈,要把教育扶贫和产业扶贫相结合,针对当地帮扶村致贫原因中教育扶贫层面的薄弱环节,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联系学校教育资源、通过实施各级教育帮扶措施,稳步推进我校在当地扶志扶智力度。

听取莎车县党校情况汇报

现场查看教学情况

与部分实习支教师生合影

在看望“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时,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希望全体工作队成员要始终聚焦总目标,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把事业放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真心访民情,用真干惠民生,用真情聚民心,做无愧于新时代的答卷人,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看望工作队队员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