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3512

各学院、部门:

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即将开始申报,现将我校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访问学者留学期限为3-12个月,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91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后应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后应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对博士毕业的申请人无工作年限要求。

2.博士后留学期限为6-24个月,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911日以后出生),应为国内高等学校或科研单位具有博士学位、具体从事教学或科研工作的优秀在职青年教师或科研人员。申请时距其博士毕业时间应在3年以内。

3.申请时须提交拟留学单位的正式邀请函。

4.外语水平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及拟留学国家、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

(参见:https://www.csc.edu.cn/article/1692

二、申报材料

申请人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时须准备以下材料,项目详情及申请材料说明详见以下网址: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696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

2.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3.国外单位正式邀请信复印件

4.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5.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6.获奖证书复印件(不超过5页)

7.外方合作者简历

8.项目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9.《单位推荐意见表》(2份,一份由所在学院、部门填写,一份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填写。)

10.学院、部门党政联席会议决议

三、申报流程

1.申请人须在申报前,经学院、部门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形成党政联席会议决议后,方可申报该项目。

2.202011日—15日,通过学院、部门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的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3.2020年1月6日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提交至昆仑校区国际教育大厦0518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科娜迪拉OA站内信。请各位老师按时提交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docx


联系人:娜迪拉、李原花

联系电话:433395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