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我校2019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235

我校2019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专业组与非专业组总决赛于1023日、1029日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昆仑校区音乐厅圆满落幕,近千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非专业组比赛现场

选手齐唱《我和2035有个约会》

非专业组颁奖现场

作为我校校园品牌文化活动之一,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得到了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有500余学生报名参加了两校区的海选。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最终分别产生16名选手进入总决赛。总决赛现场,选手以自弹自唱、乐队伴奏、钢琴或音频伴奏,以《为你歌唱》《北大荒人的歌》《我和2035有个约会》等歌曲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与对新时代的赞美,他们的歌声充满激情,展现着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激荡青春的视听盛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选手精彩的表演引来观众一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分别选出10名“校园十佳歌手奖”、6名“校园优秀歌手奖”,同时通过微信平台投票,各选出1名“人气歌手”。

专业组比赛评审团

专业组比赛现场

专业组比赛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以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思想引领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高校学子搭建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各族学生交流、交往、交融。

信息、图片来源:校团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