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公告

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国歌剧舞剧院走进新疆师范大学演出领票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4177

全校师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把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作为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使学校师生在艺术学习的过程中了解中华文化传承,切实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通知》安排,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国歌剧舞剧院《士风》走进新疆师范大学专场演出近日将在我校温泉校区昆仑讲堂举行,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看演出。具体事宜如下:

演出时间2019103120:00(京时)
演出地点:温泉校区昆仑讲堂
领票方式:教职工凭工作证、学生凭学生证按指定时间、地点领票,每人限领2张,不接受电话订票和代领门票,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领票时间20191029—1030

上午  10:30—13:00(京时)

下午  15:30—19:30(京时)
    领票地点:昆仑校区主楼108办公室            

温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42办公室

    注意事项:演出场地不得携带饮料入内。为保证演出效果,请提前30分钟入场,开场10分钟后禁止入场,请勿将7岁以下儿童带入现场。


 共青团新疆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