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299期)

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6298

至此中秋佳节之际,我校各驻村工作队与驻地各族群众欢聚一堂开展活动,同庆佳节,共享团圆。

在亚喀艾日克乡,驻亚喀艾日克村和阔什吐格曼村工作队共同组织村民开展庆中秋排球比赛,比赛紧张激烈,现场气氛热烈。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当地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加强了村民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亚喀艾日克乡工作队组织排球友谊赛

为排球友谊赛获胜队伍颁奖

在孜热甫夏提乡,4支工作队分别开展共度中秋联谊活动。工作队队员一起与当地村民吃月饼,看节目,大家演出欢快的歌舞,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孜热甫夏提村开展文艺活动

喀勒提拉村开展文艺活动

团结村工作队为村民发放月饼

英迈里村工作队为村民发放月饼

大家表示,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各族群众民族团结意识,弘扬了民族团结正能量,增进了各民族之间的感情,更坚定了大家搞好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信心和决心。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