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300期)

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6906

受学校党委委托,916日至17日,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学校监察专员王志勇,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访惠聚工作队总领队高靖在莎车分别前往驻村工作队、县委党校和部分乡镇,看望我校“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深度扶贫专干和实习支教师生。莎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邢保新以及部分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慰问工作队队员

慰问工作队队员

在驻村工作队和扶贫专干所在村,王志勇书记、高靖常委亲切看望我校教师,向大家送去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祝福。他们要求大家要深入落实陈全国书记讲话要求,在扶贫工作、维稳工作和群众工作中做好表率,勇于担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莎车如期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做出努力贡献。

看望深度扶贫专干

看望深度扶贫专干

看望深度扶贫专干

在县委党校,王志勇书记实地了解了我校实习支教学生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勤学善思,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过硬的专业知识,协助党校开展好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为莎车县基层后备干部的培养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