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学校领导古尔邦节期间走访慰问驻村干部

发布时间:2019-08-20浏览次数:1040

813日,正值古尔邦节期间,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玲,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学校驻莎车县“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高靖,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荣带领相关人员分赴莎车县15个乡镇,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了我校参加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和深度贫困村驻村的132名干部教师,为他们送去了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恰尔巴格乡驻村干部教师

慰问米夏镇驻村干部教师

慰问塔尕尔其乡驻村干部教师

慰问拍克其乡驻村干部教师

慰问永安管委会驻村干部教师

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每到一处,与驻村干部亲切交谈,对他们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近期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仔细听取驻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认真进行调研,了解掌握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建议。看到大家精神状态昂扬、干劲十足,校领导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激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勇于担当,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充分发挥高校教师自身优势,持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驻村工作,在自治区脱贫攻坚战线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慰问喀群乡驻村干部教师

慰问达木斯乡驻村干部教师

慰问吾达力克乡驻村干部教师

驻村干部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大家纷纷表示,有学校作为坚实后盾,一定会继续坚定信心、牢记使命担当,攻坚克难,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

信息、图片来源:组织部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