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我校迎来2019年南北疆双向挂职幼儿园园长集中培训项目参训学员

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2767

根据《关于做好2019-2020年南北疆幼儿园园长及中小学校长双向挂职工作的通知》要求和精神,我校于81-89日承担了2019年南北疆双向挂职幼儿园园长集中培训工作。为切实做好此次培训工作,我校专门成立了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了培训专家研讨会,培训项目筹备会和班主任培训会,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自治区教育厅支教办负责人李军一行指导报到工作

81日报到当天,自治区教育厅支教办负责人李军一行到现场指导工作。当晚,各班班主任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破冰活动,通过头脑风暴、小组交流研讨、经验分享等一系列参与式、体验式的活动,有效加强了班级团队建设,增强了学员的交流合作意识,为后续的培训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报到现场

报到现场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9天,培训人数共计1020人。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规划幼儿园发展、营造育人文化、领导保育教育、引领教师成长、优化内部管理、调试外部环境”六个模块,培训旨在通过专题讲座、研讨交流、技能训练、任务驱动、实践操作等方式,使挂职幼儿园园长转变发展观念、提升管理理念、提高办学水平,促进挂职园长及时转变角色、及早胜任挂职工作,在赴岗上任前实现南北疆幼儿园园长双向挂职工作无缝对接。

班级团队文化建设活动

信息、图片来源:成人(继续、网络)教育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