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我校三学院党委成立选举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3618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711日至12日,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学院党委成立选举。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新疆师范大学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学校党委组织部对各学院党委成立选举工作进行了督导,三学院教职工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大会。

11日,在文科一号楼模拟法庭,政法学院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新疆师范大学政法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中共新疆师范大学政法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徐建勇当选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在中共新疆师范大学政法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峥当选政法学院纪委书记。

大会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政法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共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秀红当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选举产生了中共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在中共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王建华当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委书记。

大会现场

全体党员投票

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合影

12日上午11:00,教育科学学院在温泉校区后勤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新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在共新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 彭宏当选为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选举产生了中共新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在中共新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姜云琴当选为教育科学学院纪委书记。

奏唱国歌

党员行使表决权

计票人清点选票

在学院第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上,新当选的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分别表态发言。三位学院党委书记一致表示,将不负众望,凝心聚力,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勇于担当作为,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多做贡献。三位学院纪委书记纷纷表示,将严守党的纪律、政治规矩和反分裂斗争纪律,认真履职、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努力开拓学院纪委工作新局面。


信息、图片来源:政法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