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我校隆重举行“情系祖国 筑梦青春”2019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876

610日下午,新疆师范大学“情系祖国 筑梦青春”2019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昆仑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新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巫文武参加典礼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主持典礼。校领导王晓峰、李魁铭、王志勇、孙秀玲、高子伟,高靖、李建荣,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家长代表以及20193794名毕业生共同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峰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新疆师范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奖励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获奖师生的决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志勇宣读《关于授予20192826名本科毕业生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的决定》。优秀毕业生代表、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140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由校领导授予学士学位。典礼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优秀毕业生代表领奖

优秀毕业论文获奖学生上台领奖

校领导为毕业生授学位

颁发学位证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纪小敏同学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希望和嘱托,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祖国和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中!

毕业生代表发言

巫文武书记在讲话中向毕业生表达了学校党委的衷心祝贺和殷切期望,勉励同学们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巫文武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志存高远、懂得担当、勇于奋斗、学会坚守的四点希望,要求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嘱托,珍惜这个时代,将“博学笃行,为人师表”的校训真正融入自己的骨血当中,发扬“胡杨精神”,为兴疆固边服务,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

校党委书记巫文武致辞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勉励同学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感党恩、知党恩、永远跟党走,做一个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理性追梦人,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用青春和汗水创造中华民族更美好的明天

毕业典礼现场

齐唱校歌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学校还为2019届毕业生组织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毕业季活动,营造了热烈、隆重的校园文化氛围,毕业生们热情似火的参与并享受其中,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