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我校各驻村工作队开展庆“双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579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连日来,我校各驻村工作队与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干部教师一起同当地村民共庆“双节”,确保各族群众共度快乐祥和的端午节、肉孜节。

驻英迈里村工作队和驻孜热甫夏提村工作队分别与结亲干部、村民代表举行共庆“双节”联谊活动,大家共吃团圆饭,互致节日问候,畅谈党和政府的恩情、民族团结情谊,表达良好祝愿。

英迈里村联谊活动现场

孜热甫夏提村联谊活动现场

驻阔什吐格曼村工作队和驻砍木萨克村村工作队邀请结亲干部和村民一起参加庆“双节”联欢活动,大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品尝味道鲜美的粽子,在节庆中共同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

阔什吐格曼村联欢活动现场

砍木萨克村联欢活动现场

在喀勒提拉村和亚喀艾日克村,工作队邀请我校驻村干部家属、自治区人民医院妇科主任医师阿也提·司马义来村为当地妇女开展妇科义诊活动,并开展关爱妇女身体健康知识讲座,耐心解答妇女疾病预防等方面问题,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喀勒提拉村义诊活动现场


亚喀艾日克村义诊活动现场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