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学校领导赴学院督导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859

515日、17日,学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分别到数学科学学院、初等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办有关负责同志、两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调研指导活动。

在数学科学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松盛就学院落实自治区党委巡视“回头看”情况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党建工作、近期学生工作、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做汇报。巫文武书记对各项工作的具体进展情况、取得的实效、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巫文武书记对学院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如何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巫书记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执行力,把握好工作原则,踏踏实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有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在初等教育学院,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听取了党总支书记居来提·阿不力米提关于学院对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对学院取得的工作进展和成效给予了肯定。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指出,学院要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坚定坚决抵制民族分裂、宗教极端思想向校园渗透,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校园和谐稳定。

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初等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一定严格落实好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带领全院师生勤奋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将分赴各学院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信息、图片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初等教育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