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我校第38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523

经过两天半紧张有序的比赛,517日上午,我校第38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全校师生、运动员、裁判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赛事,胜利闭幕。我校领导巫文武、帕尔哈提·加拉力、李魁铭、李建荣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王晓峰副校长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现场

李魁铭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运动会进行了总结,在学校第38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公平竞赛、公正裁判,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充分体现了师大人勇于担当、砥砺奋斗、奋发超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反映了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是一场令人难忘的、兼具体育魅力与人文精神的盛会。学校今后要充分发挥体育智库作用,积极探索体育教学改革的新方法、新途径,继续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全民健身运动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全面提高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李魁铭副校长代表学校致闭幕辞

闭幕式现场

本届运动会,青年政治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商学院获得中国风轻器械健身操前八名;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初等教育学院、青年政治学院、美术学院、预科教育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中华武术健身操前八名。青年政治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美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商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获得戏曲健身操前八名。

师大附中、预科教育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关、图书馆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六名。预科教育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政法学院、青年政治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初等教育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体育学院201867班获得专业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学院研究生班获得专业组团体总分第二名;预科教育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商学院、青年政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学生组大众竞技项目团体总分前六名。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一等奖;预科教育学院、初等教育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二等奖;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青年政治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三等奖。预科教育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获得2019年院际篮球赛前四名的好成绩。


为获奖团体颁奖

为获奖团体颁奖

为获奖团体颁奖

为获奖团体颁奖

为获奖团体颁奖


为获奖团体颁奖

本届运动会共有2495名运动员参加了104个竞赛项目的激烈角逐,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师生员工昂扬的活力,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