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召开就业工作通气会

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520

就业指导中心召开就业工作通气会

为做好学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贯彻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促就业相关要求,落实“周报告、月通报”制度,督促学院做好毕业生毕业前就业工作,就业指导中心于412日上午在温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层笃创空间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气会”,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刘大庆主任主持,各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书记、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大庆主任主要对第五轮《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师聘任、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新疆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推广使用、2019届毕业生就业方案的审核、乌鲁木齐市社区人员招考及420日学校2019届毕业生第三场校园供需见面会组织协调工作等五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通报各学院3月签约率、就业率。

最后,刘大庆主任对各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提出结合本学院、本专业的就业工作举措并加以实施;二是强化监督落实。就业指导中心将结合对口联系学院制度,点对点指导强化对学院工作的服务和监督;三是重点工作重点抓,抓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促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通气会的召开,不仅使学院进一步明晰近期的重点工作,有助于各学院整体工作推进的协调一致,还通过讨论、通报等方式给学院“打气”、“拧螺丝”,督促学院针对就业工作“出主意、想办法”,从而提高学院就业工作的推进力度。


就业工作通气会现场

就业工作通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