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辅导员就业工作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531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签约进展情况的跟踪与上报工作,及时掌握各学院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准确研判就业形势,妥善应对就业可能出现的风险,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就业指导中心于3月5日,在昆仑校区笃创空间对全校所有学院辅导员进行了就业工作专项培训,培训由指导服务科副科长冒慧荣主讲,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教师及全校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冒慧荣老师首先就“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系统”和“全国高校毕业生管理系统”的数据录入、数据导入、数据导出、数据更新进行了培训。然后就“2018年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安排”和辅导员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培训,辅导员老师们了解了2018年度就业工作中的问题不足,学习了新的方法,提升了就业工作管理服务水平。辅导员老师们都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提升能力本领,坚定目标导向,积极落实自治区和学校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