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291期)

发布时间:2019-02-15浏览次数:7974

春节期间,新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巫文武,学校领导牛汝极、王晓峰、王志勇、孙秀玲、高靖,前往莎车县各乡镇维稳扶贫一线亲切慰问并看望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岗位的我校深度扶贫工作队队员,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213日至14日,巫文武书记一行先后来到艾力西湖镇和阔什艾日克乡,看望慰问我校深度扶贫工作队队员,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每到一处,巫文武书记都与坚守岗位的工作队队员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对工作队队员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关切地询问队员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学校党委会当好大家的坚强后盾,切实保障深度扶贫工作队队员工作生活,解决队员们的后顾之忧。巫文武书记指出,工作队队员担负着脱贫攻坚的艰巨任务,使命重大,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全力服务当地群众,配合好第一书记开展工作,用务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治疆方略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访惠聚”驻村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

巫文武书记看望慰问深度扶贫工作队队员  

巫文武书记看望慰问深度扶贫工作队队员

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全体工作队队员倍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十足的干劲投入工作,以坚定的信念,扎实的作风,配合第一书记做好各项扶贫工作。

学校领导还分别前往米夏镇、拍克其乡、恰热克镇、吾达力克乡、恰尔巴格乡、塔尕尔其乡、阿尔斯兰巴格乡、达木斯乡和霍什拉甫乡,看望慰问了参加“深度扶贫”工作的干部教师。

牛汝极副校长看望深度扶贫工作队队员  

王晓峰副校长看望深度扶贫工作队队员

孙秀玲副校长看望深度扶贫工作队队员

高靖常委看望深度扶贫工作队队员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