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巫文武书记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9-02-05浏览次数:1126

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学校党委书记巫文武,校领导王晓峰、孙秀玲、高靖分别到昆仑校区、温泉校区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和寒假留校学生,向大家送去学校党委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慰问教学服务部工作人员

慰问在校留学生和老师

慰问警务站工作人员

慰问学生社区工作人员

慰问学生餐厅工作人员

慰问供暖和维修工作人员

巫文武书记和孙秀玲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昆仑校区教学服务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警务站、学生社区服务部、学生餐厅、供暖服务部、综合保障服务部、运输服务部、校医院、保卫处、学术交流中心、物业服务部和师大社区;王晓峰副校长和高靖常委一行先后来到温泉校区警务站、文科楼、博雅餐厅、保卫处、派出所、学生公寓、锅炉房、配电室、安防中心、物业服务部和学府社区,代表学校党委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和留校学生,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

慰问校医院和运输服务部值班人员

慰问保卫处值班人员


慰问学术交流中心工作人员

慰问物业服务部工作人员

慰问师大社区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巫文武书记都与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供水供电供暖、安全保卫等情况,并对干部职工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慰问和感谢。巫文武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给厦门大学外籍教授回信中祝福他“全家‘福安’、一生‘长乐’”,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聚焦总目标,在节日期间再接再厉,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博雅餐厅员工

慰问保卫处、派出所干部职工

慰问学生社区服务部干部职工

慰问警务站值班人员

慰问教学服务中心干部职工

慰问学府社区干部职工

学校领导亲切的慰问使坚守在岗位上的职工们倍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期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节日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信息、图片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