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476

学校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


    1月17日,新疆师范大学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昆仑校区笃创空间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玲主持会议,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及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了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会议聚焦就业率提升、招聘会举办、创新创业工作举措、就业指导课程完善等就业创业热点难点问题,组织了研讨会,与会人员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问题、总结经验、出谋划策,形成了共识,并对学校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孙秀玲副校长对做好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实行一把手工程,学院要将就业工作与学院的工作结合起来。二是要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与就业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将专业能力素质培养与就业工作结合起来,从思政课程走向课程思政,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现场

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现场

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