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285期)

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779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副校长李魁铭,纪委书记、驻村工作队总领队王志勇,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荣在我校驻亚喀艾日克村工作队与工作队队员、村两委干部以及全村党员共同观看大会实况。驻莎车县另外5支工作队也分别在驻地集体观看现场直播。

观看过程中,大家精神振奋,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氛围里。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促发展,砥砺奋进筑辉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令人精神振奋,备受鼓舞。4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坚决破除阻碍国家和民族发展的思想束缚和体制障碍,开辟了中国道路,释放了中国活力,凝聚了中国力量,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掀开了改革开放新的历史篇章,中华民族正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改革开放初心,继续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信心和决心,汇聚推进改革开放的磅礴力量,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


巫文武书记在驻亚喀艾日克村工作队收看庆祝大会
巫文武书记在驻亚喀艾日克村工作队收看庆祝大会
驻阔什吐格曼村村工作队收看现场
驻阔什吐格曼村村工作队收看现场
驻孜热甫夏提村工作队收看现场
驻孜热甫夏提村工作队收看现场
驻坎木萨克村工作队收看现场
驻坎木萨克村工作队收看现场
驻喀勒提拉村工作队收看现场
驻喀勒提拉村工作队收看现场
驻英迈里村工作队收看现场
驻英迈里村工作队收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