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答记者问

发布时间:2018-10-20浏览次数:16793

1016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学习,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荣参加学习。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冯跃武全文传达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就新疆反恐维稳情况及开展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工作答记者问》,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感受和想法。大家一致认为,雪克来提·扎克尔主席就新疆反恐维稳情况及开展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工作答记者问全面回答了自治区开展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工作的出发点、法律依据、有关程序、主要内容、具体效果和下一步打算,及时、正面回应了西方敌对势力的各种谬论,有力澄清了外界的模糊认识,树立了正确的舆论导向。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是人类文明的公敌,也是国际社会共同的敌人。新疆在党中央坚强有力的正确领导下,立足疆内实际,坚持“一手抓打击、一手抓预防”,将打击暴恐犯罪与保障人权相结合,打击恐怖主义和去极端化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安全稳定的生活保障,为解决打击暴恐世界性难题提供了中国方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组工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打折扣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执行新时代组织路线,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荣要求组织部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深入、反复学习《答记者问》内容,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坚决履职尽责做表率,聚焦总目标,纯洁队伍,管好阵地,净化环境,打好立德树人组合拳,把学校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模范之地。

支部会议还对落实学校党委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组织“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深度扶贫工作队和南疆支教老师开展《答记者问》学习落实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安排。

支部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他相关文件。

信息来源:组织部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