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访惠聚】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召开南疆学前双语支教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133

1011日,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副校长李魁铭带领“民族团结一家亲”第五轮第一批结亲干部赴莎车县开展结亲周活动,并看望慰问我校南疆学前双语支教老师和“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十分关心我校支教老师的工作生活状况。1013日,在校纪检委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王志勇队长和副校长李魁铭的陪同下,赴孜热甫夏提乡和亚克艾日克乡分别与我校幼儿园支教老师展开座谈。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代表学校感谢老师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和大局意识,他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始终牢记肩负使命,无尚光荣,为孩子们的学习成长做奉献,为人民群众的新风尚做表率,为地区的稳定团结做贡献。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汇报了近一个月的支教生活,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支教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及时协调解决了支教教师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

结亲周期间,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还家访了“三进两联一交友”学生家庭。每到一家他都详细了解家境情况,询问脱贫致富路径,把党的惠民政策宣传给家长。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能够上大学是党中央的惠民政策扶持,是激励全家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的新起点,感谢新疆师范大学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 

与学生家长道别
与学生家长道别
与支教老师座谈
与支教老师座谈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