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公告

关于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1291

各相关单位: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并采用网络视频方式向全国各地各高校实时直播报告会。报告会将邀请黄旭华、怀进鹏、施一公三位院士作精彩报告。为做好我校师生收看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时间

20181015日(星期一)15:00-17:00

二、收看工作安排

各学院原则上应安排教师和同学集体收看,相关部门自行组织集体收看。无法参加集体收看的师生,请各学院通知自行收看。报告会网络直播地址:

http://www.news.cn/science/kepu/zhibo/201809/3729982.html

  

学风建设办公室
2018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