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议暨处级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04浏览次数:1062

929日下午,在温泉校区后勤综合服务楼二楼报告厅,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议暨处级干部会议。校领导巫文武、帕尔哈提·加拉力、李国良、牛汝极、王晓峰、古丽帕丽·阿不都拉、李魁铭、高靖、李建荣参加学习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列席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分别主持处级干部会议和学习会议专题讲座。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邓纯东研究员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马克思主义统领学科建设》的专题讲座。邓纯东研究员围绕当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哲学社会科学建设面临的三个任务;如何建设中国特色的哲学社会科学;符合标准的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等五个方面,对如何以马克思主义统领学科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读,给大家带来深刻思考和启迪。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在会议上向全体处级以上干部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相关文件精神;李国良书记传达了自治区相关文件和工作要求,并对学校近期部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巫文武书记强调,全校干部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牢牢占领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加强师生的教育管理,认真开展好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强化民汉学生合宿工作的管理,扎实开展落实国家学位办对我校硕士点评估等近期相关重点工作,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信息、图片来源  编审:宣传部

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处级干部大会现场
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处级干部大会现场
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处级干部大会现场
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处级干部大会现场
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处级干部大会现场
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处级干部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