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277期)

发布时间:2018-08-24浏览次数:794

古尔邦节来临之际,我校各驻村工作队和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活动的干部职工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庆祝节日,共叙民族团结情,并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亚喀艾日克村,我校纪委书记、工作队总领队王志勇带领驻亚喀艾日克村工作队队员一起与美贝尔服装厂的职工共同联欢。活动中,大家同跳一支舞,同吃一锅饭,气氛温馨融洽。工人们纷纷表示,学校引进的服装厂为大伙稳定脱贫带来了新希望,大家一定会努力工作,争取早日致富。

在阔什吐格曼村,工作队对困难家、贫困户、“四老人员”、70岁以上老人和常年卧病在床人员等121户村民家进行慰问,并送去米、油等节日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在喀勒提拉村,结亲干部用“包谷馕”式的语言为广大村民做了题为<<家庭与家庭文明>>的互动性报告,引导村民树立良好家风,养成现代文明生活习惯,建设和谐家庭。

在孜热甫夏提村、坎木萨克村和英迈里村,我校结亲干部职工与全体村民共同参加欢庆古尔邦节联欢会一首首时尚的歌曲、一支支现代舞蹈,唱出了新时代的风貌,舞出了年轻人的青春活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


驻亚喀艾日克村工作队与服装厂工人共同联欢

驻阔什吐格曼村工作队看望“四老人员”

喀勒提拉村讲座现场

孜热甫夏提村活动现场

坎木萨克村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