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我校召开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1849

7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教师座谈会,广泛听取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教师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校党委书记巫文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建荣,人事处负责同志和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国良主持。

巫文武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表达了对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教师的问候。巫文武书记强调,学校将继续加大对教职工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政策支持,期望已经毕业返校的教师加快转变角色,全面投入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期望正在继续攻读学位的教师刻苦钻研,争取早日毕业;巫文武书记还对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以了答复。李国良副书记对进一步落实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座谈会上,我校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教师代表踊跃发言,感恩学校支持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优惠政策,分享自己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感受和体会,畅谈返校后的工作打算。教师代表们还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资源拓展、管理服务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信息来源:人事处  图片来源、编审:宣传部


巫文武书记讲话
巫文武书记讲话
攻读博士学位教师代表发言
攻读博士学位教师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