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法学院党总支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历史使命”主题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708

7月1日, “法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在温泉校区文科一号楼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彤教授带领全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峥带领与会人员进行“发声亮剑”宣誓,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党员代表分别发言。党员们追忆历史、感悟真情,不忘建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法学院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

辅导员阿依努尔·图拉克在发言中说,中国共产党给了全体中国人民希望和力量,我热爱她,也愿意追随她奋斗终身,为建设家乡、为中国梦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张峥副书记用“希望各位老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将讲台当做阵地和堡垒;希望各位同学牢记‘建设者、接班人’使命,刻苦学习,努力钻研”表达了学院党总支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殷切期望。

会后,法学院研究生支部的党员们前往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总支队纪念馆参观。通过聆听历史故事、重温革命岁月,党员们在思想上经历了一场洗礼。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阿丽耶阿卜力肯木说,通过参观增强党员们的使命感和担当感,以革命岁月与美好生活的对比,教育党员们珍惜当下,“吃水不忘挖井人”,要为祖国建设和新疆发展添砖加瓦。

法学院党总支开展此次庆祝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历史使命”为主题,通过召开座谈会、观看红色电影、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对党员进行教育和激励。在谈及活动取得的效果时,陈彤教授深有感触地说,“活动中,党员们热情高涨的参与、言语中透露出来的对伟大祖国建设成就的自豪感和愿意担当新时代使命的态度令人欣慰。”

信息、图片来源:法学院党总支   编审:宣传部

会议场景

陈彤院长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教职工党员代表言

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发声亮剑宣誓

全体党员合影

研究生党支部、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总支队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