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新疆师范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607

6月11日上午,新疆师范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巫文武主持学习。校领导帕尔哈提·加拉力、牛汝极、王晓峰、古丽帕丽·阿不都拉、高靖、李建荣参加学习,学校党办、纪检委、团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学生处、审计处和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学习。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靖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李鹏新在新疆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巫文武书记强调,自治区党委对我区高校建设“双一流”大学提出了三个方面意见建议,对我们新疆师范大学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李鹏新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深入、全面抓好讲话精神的落实。

巫文武书记要求,新疆师范大学作为以文科为主的高校,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进一步整合学科专业,规范教学体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夯实现代大学制度基础,努力创建“双一流大学”,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服务。

学习中还传达了其它有关学习内容。

信息来源、图片来源、编审:宣传部


中心组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