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学校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193

2018418日晚,学校在温泉校区后勤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峰和全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晓峰副校长对学校迎评工作进展情况作了简要梳理和总结,强调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原则,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和要求。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要求,全校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岗位职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成效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一是树立大局意识,高度重视迎评冲刺阶段工作;二是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迎评工作部署开展工作;三是克服客观困难,加强主观能动性;四是补齐短板,细致工作,强化学习;五是全校动员,展现师生良好形象;六是既严格坚持原则,又做到评估特事特办;七是加强协调,全校联动;八是格局要大,格调要高,确保工作、人员到位;九是坚决避免把学校当前几项重大工作对立起来、矛盾起来,妥善安排,齐头并进;十是严肃紧张,确保不出问题,完成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历史使命。

信息来源:教务处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