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送学下乡,新疆师范大学开展驻村点集中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928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410日起,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党委副书记李国良,副校长牛汝极深入莎车县各驻村点和深度扶贫村,开展各驻村点和深度扶贫村工作队队员的集中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常委、纪检委书记、驻村工作队总领队王志勇陪同。

412日,学校领导在莎车县孜热甫夏提乡9村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和党委教育工委重大工作部署文件,传达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全体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专题会议。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强调,驻村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断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反渗透斗争,特别是要把集中学习教育与驻村工作相结合、与扶贫工作相结合,坚决维护基层安全稳定,扎实推进驻村工作点扶贫攻坚工作。

李国良副书记和牛汝极副校长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反渗透斗争等工作部署重要文件精神、自治区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结合新疆高校当前面临的安全稳定形势,我校面临的紧迫任务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和工作安排。李国良副书记强调,全体驻村干部教师要准确把握自治区党委、党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相关部署要求,强化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工作,坚决阻断渗透渠道,有效构筑抵御和防范渗透的坚强防线。

413日至15日,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李国良副书记和牛汝极副校长分别带队前往学校深度扶贫村队员和南疆双语支教教师所在的15个乡镇,组织全体深度扶贫村队员和支教干部教师认真开展集中学习教育,确保做到学习教育全面覆盖、人人参与。学校领导要求,全体深度扶贫村队员和支教干部教师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紧密结合集中学习教育等活动,扎实做好扶贫攻坚和南疆双语支教各项工作,为实现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图片来源:组织部编审:宣传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