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各单位申报2018年度自治区人民政府公派出国留学成组配套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856

各学院,各部门:

为更好配合教育厅工作,加快培养我校高层次复合型人才,提高学校相关学科核心竞争力。汉语国际教育办公室现组织学校各单位申报2018年度自治区人民政府公派出国留学成组配套项目。现将教育厅通知(新教外办〔20182号)转发你单位,请有意愿申报者请与我办联系。

申报要求:

1.申报人须认真阅读教育厅通知,按照要求准备申报材料。

2.申报团组申报项目须经所在学院(部门)同意并推荐。

3.赴外研修(出国留学)以团组形式(36人)申报,汉语国际教育办公室不接受教师个人申报材料。

4.教育厅暂不受理以下人员申报:曾经享受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或自治区人民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资助的留学回国人员,且回国后工作尚不满三年的人员;已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有效期内未派出人员;已获得自治区人民政府公派出国留学成组配套项目资助,有效期内未派出人员。

5.申报人可填写“2018年度自治区人民政府公派出国留学成组配套项目申报表”和“2018年度自治区人民政府公派出国留学成组配套项目申报汇总表”后,将电子版及其他申报材料扫描件(如有)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邮件标题注明申报人姓名、所在单位、项目名称。申报表(一式三份)和汇总表(一份)纸质版由所在单位负责人审核并签字(加盖公章)报送至汉语国际教育办公室(地址:昆仑校区国际教育大厦0518办公室)。

6.请于2018423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我办。

联系人:惠电子邮箱:935876183@qq.com

电话:4333953

传真:4333145

 附件1:关于申报2018年度自治区人民政府公派出国留学成组配套项目的通知.doc

附件2:2018年度自治区人民政府公派出国留学成组配套项目申报表.doc

附件3:2018年度自治区人民政府公派出国留学成组配套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汉语国际教育办公室

2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