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268期)

发布时间:2018-02-22浏览次数:979

222日,我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和校领导李国良、王晓峰、王志勇、李建荣带领部分学院负责同志分别在莎车县亚喀艾日克乡和孜热甫夏提乡进行家访,参加“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在商学院学生阿依罕·图尔荪家中,巫文武书记向全家致以春节的问候。他详细了解阿依罕·图尔荪的家庭情况和寒假返乡期间的社会实践情况。当得知阿依罕·图尔荪寒假期间帮助工作队开展夜校教学并组织其他返乡学生演出春节文艺节目时,巫文武书记对她表示赞赏并鼓励她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丰富的知识和勤劳的双手,为家庭的增收致富和家乡脱贫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学生约尔古丽·托合提家中,巫文武书记与孩子的母亲聊了聊孩子这些年在大学的成长和变化。谈到孩子的变化,约尔古丽·托合提的母亲非常激动。她表示,孩子上了大学后,村上的人都很羡慕。现在,孩子越来越开朗,国家通用语言也越说越好。这次巫文武书记亲自来家访,表现了学校对孩子关心,是真正把孩子当成自己的儿女,把孩子送到新疆师范大学家长非常放心。

李国良、王晓峰、李建荣等校领导在教育科学学院学生艾则孜古丽·吾拉木家中,与孩子的父母进行了交谈。他们向孩子的父母介绍了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南疆发展扶持的优惠政策,赞扬了艾则孜古丽·吾拉木毕业后返乡工作的想法,鼓励她用好政策,安心在基层就业,闯出一份自己的天地。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编审:宣传部

巫文武书记进行家访
巫文武书记进行家访
巫文武书记进行家访
巫文武书记进行家访
学校领导进行家访
学校领导进行家访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