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267期)

发布时间:2018-02-22浏览次数:774

春节期间,我校党委书记巫文武以及校领导李国良、王晓峰、古丽帕丽·阿不都拉、王志勇、李建荣带领部分学院负责同志,亲切慰问并看望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莎车县各乡镇维稳扶贫一线的我校深度扶贫工作队队员,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20日至21日,巫文武书记一行先后来到达木斯乡、塔尕尔其乡和米夏镇,看望慰问我校深度扶贫工作队队员,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每到一处,巫文武书记都与坚守岗位的工作队队员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对工作队队员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详细询问了队员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仔细查看了队员房间内的设施配备,关切的询问队员家中亲属是否安好,周转房里暖不暖和,上下水是否入户,储备的煤炭够不够用,常用和急救的药品有没有配备齐全。巫文武书记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驻村工作队要切实保障深度扶贫工作队队员工作生活,解决队员们的后顾之忧。巫文武书记表示,工作工作队队员担负着维护社会稳定、脱贫攻坚的艰巨任务,使命重大。学校将尽全力解决大家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好大家坚实的后盾。希望全体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严格按照自治区深度扶贫工作部署和要求,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形成工作合力,深化深度扶贫工作成效。全体队员要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下真功夫硬功夫,围绕扶持谁”“扶什么”“怎么扶”“谁来扶开展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标准要求,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深度扶贫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辜负自治区党委和全校师生的重托,确保当地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坚决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

领导亲切的慰问使坚守在岗位上工作队队员倍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全校师生的信任和重托,把脱贫攻坚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向学校和当地村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国良、王晓峰、古丽帕丽·阿不都拉、李建荣等学校领导也分别带领学院负责同志到霍什拉甫乡、喀群乡、阔什艾日克乡、阿尔斯兰巴格乡、乌达力克乡、恰尔巴格乡、恰热克乡、拍克其乡以及孜热甫夏提乡看望慰问参加深度扶贫工作的我校干部教师,代表全校师生向队员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编审:宣传部

巫文武书记询问工作队队员生活情况
巫文武书记询问工作队队员生活情况
巫文武书记查看工作队队员生活情况
巫文武书记查看工作队队员生活情况
巫文武书记与工作队队员进行座谈
巫文武书记与工作队队员进行座谈
巫文武书记与工作队队员合影
巫文武书记与工作队队员合影
李国良副书记看望工作队队员
李国良副书记看望工作队队员
王晓峰副校长看望工作队队员
王晓峰副校长看望工作队队员
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副校长与工作队队员进行交流
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副校长与工作队队员进行交流
李建荣常委看望工作队队员
李建荣常委看望工作队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