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266期)

发布时间:2018-02-14浏览次数:765

农历春节前夕,我校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党委副书记莫合德尔·亚森和我校纪委书记、驻村工作队总领队王志勇亲切看望慰问我校访惠聚”“深度扶贫驻村工作干部和当地群众,并参加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

213日晚,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刚到莎车县孜热甫夏提乡喀勒提拉村,便径直来到亲戚家中,与早已等候在此的一家人亲切拥抱,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和一家人围坐桌旁,一边聊着家常,一边用浅显易懂、形象化的语言为亲戚宣讲党的政策,送去了政策大礼包。

14日一早,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一行驱车前往边远山区达木斯乡和霍什拉甫乡,看望慰问我校在此参加深度扶贫驻村工作的16名干部教师,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每到一处,他都详细查看我校干部教师工作和生活环境,并对工作队员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精神表示赞赏。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要求一定要安排好大家的生活,做到工作和生活两不误,让大家在这里过一个充实、开心而有意义的春节。

莫合德尔·亚森副书记看望慰问了我校在砍木萨克村、英迈里村的驻村干部和在艾力西湖镇参加深度扶贫驻村工作的干部。他悉心询问了大家的近况、需求和建议,队驻村干部在艰苦条件下所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安下心来,沉下身子,把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实做好,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纪委书记、驻村工作队总领队王志勇在亚喀艾日克村走访慰问了“四老人员”和当地贫困村民,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清油等慰问品。他表示工作队一定会全力提供服务,帮助村民改善生活,如期实现脱贫,鼓励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编审:宣传部

看望慰问“深度扶贫”工作队员
看望慰问“深度扶贫”工作队员
看望慰问“四老人员”
看望慰问“四老人员”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